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全新升級 以嶄新面貌迎接日後新機遇

2020-07-18

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於昨(17)日下午5時30分舉行慶典酒會,邀請會展旅遊業界及傳媒參觀全新裝潢升級的會議展覽中心。

 

澳門勵駿創建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陳美儀、營運總監周倩伶、副首席財務總監李偉業,澳門勵宮酒店酒店經理梁小萍、銷售總監鄭惠霞,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銷售副總監郭綺蓮、會展及宴務副總監彭國平出席。

 

陳美儀致辭表示,受疫情影響,澳門以至整個世界的商業社會都受到衝擊,當中旅遊業、會展業更是首當其衝,但這無減漁人碼頭積極創新的熱誠,更沒有拖慢支持本澳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步伐。

 

在這段期間為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進行設施升級,以嶄新面貌迎接日後的新機遇,為澳門會議、展覽、宴會等提供更優質的場地設施及體驗,讓顧客享有優質服務,同時推動業界提升和進步,在本月初就率先舉辦了「品牌消費嘉年華」及「嬰兒用品展」,這是疫情爆發後的首個大型綜合消費展,雖然受外地參展商未能來澳影響,使參展商數量比往年少,但市民反應依然非常熱烈,人流和各參展商的平均收益都有增長,成功為澳門中小企拓展商機促進消費,也為市民提供休閒娛樂好去處,達致雙贏局面。

 

她表示,隨著疫情緩和,下半年漁人碼頭的活動將一浪接一浪,這些活動都集合澳門中小企力量,攜手提升經營活力,改善社會氣氛,推動中小企全面復甦,當中包括「第三屆燈光夜市」、7月24日起在里斯本畫廊舉行的360度全景攝影展。此外,還有多個展覽及活動將陸續在漁人碼頭舉行。加上在會展中心商場“VR ZONE MACAU”已投入營運,各式各樣適合一家大小同樂的娛樂活動,讓市民和旅客在漁人碼頭盡情玩樂,感受到吃喝玩樂的豐盛與滿足,市民即使安在澳門也享受到妙趣的旅程,成為澳門最佳的旅遊景點之一。

 

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總面積為5,260平方米,提供大型無柱式會議及宴會場所。翻新場地後,除保留配合整個區域設計特色及周邊酒店配套,亦巧妙地把現代功能融為一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