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召開理監事聯席會議 學習貫徹澳門特區政府2021年財政年度施政報告

2020-12-12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領導層於2020年12月4日中午12時召開理監事聯席會議,深入學習並貫徹賀一誠行政長官發表的《2021年財政年度施政報告》內容,研究及部署明年協會的重點工作安排。 出席研討會的嘉賓包括: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會長宋曉冬、副會長盧德華、關偉霖、梁樹森、曾雲強、理事長何海明、副理事長汪爾達、林偉濠、尹世恩、張清、潘耀榮、秘書長林子賢及監事長張明星。 今年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世界各國都受到前所未有的重大考驗,澳門經濟出現嚴重衰退,各行各業深受打撃,會議展覽業也不能獨善其身,更是遭受重創。慶幸特區政府快速採取一系列有效的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地控制疫情擴散,為澳門經濟及社會秩序的恢復奠定基礎。 宋曉冬表示,特區政府2021年施政報告指出,要推動會展業專業化和市場化的發展,引進更多優質大型國際性會展項目,組織企業線上線下參加境外會展服務活動,促進會展業與其他產業聯動發展,助力會展業界提升競爭力,為會展業發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