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辦「中小企在餐中」餐飲主題活動 促進與中小企交流合作機會

2021-08-21

新濠博亞娛樂(以下簡稱「新濠」)一直致力促進本澳中小企的繁榮和可持續發展,的「與你同行」計劃系列的「中小企在餐中」活動在早前圓滿舉行。該計劃旨在為中小企建構交流平台,加強中小企對新濠採購要求及標準的認識,同時亦讓新濠團隊認識本澳供應商,了解其業務及供應的產品和服務。

 

澳門廠商聯合會會長崔煜林、副理事長王世民,澳門中華總商會副理事長余健楚、徐達明,澳門供應商聯合會理事長李傑興及監事長蘇中興為活動主禮嘉賓。新濠管理層財務部高級副總裁Donald Tateishi、供應鏈部副總裁Augusta Vargas-Prada及廚藝營運副總裁蘇景俊陪同出席。

 

活動上,新濠團隊向中小企代表介紹有關公司的食物安全指引、衛生標準和最新的可持續發展舉措,而公司的供應鏈、餐飲和廚藝部團隊亦即場品嚐和體驗本澳中小企提供的產品和服務,促進雙方的合作機會。

 

Donald Tateishi表示,本地採購是推動本澳中小企的繁榮和可持續發展的重要一環。是次活動旨在促進新濠與本澳中小企供應商之間的直接對話,為雙方締造深入了解相互要求和產品的獨特機會。新濠將繼續開展更多具指導性的活動,以支持本地中小企發展,助他們為新濠及業界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蘇景俊表示,「中小企在餐中」活動讓他和約30名餐飲團隊成員有機會與本地供應商直接會面,親身體驗和品嚐他們為新濠及業界提供的最新產品和服務。這是一個有效平台接觸市面上的新產品,並互相交流意見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