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劉文榮一行到訪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 做好「活力澳門推廣週‧江蘇常州」對接工作

2019-10-19

為進一步做好「活力澳門推廣週‧江蘇常州」的對接工作,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劉文榮及常州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司馬雙龍於昨(18)日率團到訪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獲理事長何海明等協會領導的熱烈歡迎和接待。

 

劉文榮及司馬雙龍共同表示,「活力澳門推廣週」在中國內地多個省市巡迴舉辦,取得了不錯的成效,已成為會展品牌,這也有賴於專業的團隊合作。常州市政府亦高度重視「活力澳門推廣週」的舉辦,將進一步完備參與工作的相關人員、明確工作人員的職責、調整及完善方案,以及做好活動的展前宣傳推廣工作等。

 

何海明表示,常州與澳門合作向來十分密切,並將持續深化,特區政府對雙方合作亦非常重視,江蘇省是今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MIF)的夥伴省。11月也正好藉著在常州舉辦「活力澳門推廣週」的機會,讓蘇澳兩地企業家了解蘇澳合作園的發展和規劃,並讓常州市民了解澳門是旅遊宜居之地、多元經濟之城、中葡商貿平台及世界活力之都。

 

出席會見的還包括:常州市商務局副局長韓雪琴,常州市農業農村局副局長閻曉東,常州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處長謝巍,常州市商務局外企服務處處長宋曉薇,常州市武進區外事辦(港澳辦)副主任荊成,常州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處長戴正;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常務理事廖奇輝、青年委員會副主任吳詩雅、總幹事譚瑞儀,澳門博覽集團有限公司代表黃時輝及《澳門會展》雜誌執行主編林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