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行展文化 為青年創業作示範

2016-02-20

  「玩樂達人博覽」( 以下簡稱「達人展」) 為澳門本地原創展覽,至今已成功舉辦兩屆。鑑於澳門市民的潮流玩樂好去處並不多,數名「鍾意玩」的會展業內人士共同構思並打造以「潮流」及「玩樂」為主要元素的高質素展覽,為澳門市民帶來新穎的體驗及感受,令其舒心享受行展過程,從而逐步形成澳門的「行展文化」。

 

1

 

 

  達人展廣泛徵集與潮流、玩樂生活方式有關的產品及服務,以知名品牌及其新產品的號召力,帶動市民及觀眾的參與熱情,同時有助參展的新晉公司提升市場關注度及宣傳效應,致力打造多方互動共贏的展覽平台。

 

未來達人展將不斷豐富展覽內容,如增加限量版、特別版產品,引進更多新潮的運動項目等,為市民提供多樣化的玩樂選擇;此外,還將加入適合女性、親子樂及家庭式參與的玩樂元素,以優化客源結構,拓寬更廣闊市場。在本地市場逐漸鞏固之後,達人展祈能「走出去」,首站擬選址北京,作為探索國內「達人展」市場的新嘗試。

 

  達人展是澳門會展當中一個新潮另類的方向,亦證明只要有好的構思、規劃及宣傳,小型的B2C展會也能有所成績。很榮幸獲得「創新展覽獎」殊榮,並為青年創業作出有益示範,更感謝特區政府的「會展激勵計劃」令達人展能順利起步,今後將繼續努力,推動達人展再上台階!

 

2

 

展會介紹

「玩樂達人博覽2」展覽面積4,300平方米,共設250個展位,設有玩樂精品區、潮流玩具區及運動體驗區三大展區。該展會加入互動體驗元素,引入新潮互動遊戲並匯聚中港澳台文創產品,多為市面上最新潮或較罕見的展品,以年輕人及年輕家庭為目標客戶,力圖打造新潮的展會形象。

 

  是次展會以B2B(企業面對企業)加B2C(商家面對顧客)作為營運模式,設有現場商業配對洽談服務,為參展商提供平台拓展商機;同時設有現場產品銷售,讓參展商可以推廣其產品及服務並提升企業形象。展會是知名品牌的新貨發佈平台,亦是本地新創公司的推廣平台,有助推動澳門會展業創新多變,為觀眾帶來新穎體驗,加強行業間良性競爭。

 

  「玩樂達人博覽」是由數名本地會展業內人士共同構思並聯手打造的一個高端產品展覽;未來將繼續秉承最初理念,使高品質展覽得以延續。

 

/承辦機構

 

  澳匯展覽有限公司為澳門本地企業,承辦各類型專業展覽,服務全面、多元化,能按客戶要求提供完善而優質的一站式展覽會策劃及管理服務。公司秉承「以實力取勝」的服務宗旨,不斷強化會展業務,以促進會展與廣告業務的結合,以適應澳門市場發展及拓展公司業務。公司務求精益求精,致力為顧客提供優質、專業的綜合性服務。

 

 

4

 

 

  公司服務範疇包括:一站式會議展覽統籌規劃及承辦籌劃會展前、中、後期的業務項目;會展業務顧問提供專業、高質量的顧問諮詢服務;會展市場行銷推廣服務;會展預算編列、人力配置分析;會展活動場地管理及執行;公關服務、公關顧問;宣傳活動。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