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以超級電動車為主題 《狂電派》為觀眾呈現風馳電擎特技匯演

2019-01-26

全球首個以超級電動車為主題的大型室內特技匯演《狂電派》於2019年1月23日晚上6時正假新濠影匯舉行全球首演。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沈蓓莉、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秘書長王新東、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澳門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等嘉賓出席開幕式。

 

繼新濠天地成功打造水上匯演《水舞間》後,新濠博亞娛樂另一旗鑑度假村項目新濠影匯再度為澳門打造《狂電派》。這一匯演與頂尖娛樂策演公司斯達菲(Stufish)攜手策劃,同時獲澳門特區政府全力支持。《狂電派》(Elekron)源自古代的腓尼基語,其中文名字《狂電派》有「閃電發光」之意,為故事主軸背景,亦代表著人們在末日浩劫後對未來世界的一絲希望。在《狂電派》虛擬故事中,一眾特技演員扮演著正義族群,打破重重障礙與時間競賽,在失控之地尋回電能,令世界回復生機。

 

特邀頂尖製作團隊斯達菲(Stufish)首席執行官兼設計總監雷溫克勒(Ray Winkler)表示,希望與新濠博亞共同為澳門打造一個原創的娛樂項目,相信《狂電派》已為全球大型娛樂滙演奠定全新標準。

 

《狂電派》以末日浩劫之後為背景,並以荒廢的電力站為主要場景,匯演運用度身訂製的全電能跑車、四驅車、特製越野車、四輪電單車、技巧單車及FMX電單車躍動飛馳,近距離在觀眾眼前呈現一幕又一幕飆車絕技。當中最經典的一幕是由曾經以四輪越野車創下「飛越最長斜道」兩項健力士世界紀錄之特技奇才The Kangaroo Kid特別獻技,在《狂電派》特製之越野車上,創作出多個突破技術限制的超難度表演,挑戰觀眾的感官極限。由於表演場地僅為900平方米,要在一個面積小於奧林匹克游泳池的場地亡命表演,特技員須時刻保持警覺,並完全駕馭超級電能車的性能。

 

其他重點環節還包括:火燒保時捷之亡命漂移表演及以電單和四驅車由約4樓12米高空以65度角高速俯衝再急煞的特技表演。匯演以復翼飛機作結,由7位「天際舞士」於高空在機翼翻騰舞動,場面絢麗。

 

《狂電派》動用超過150位來自全球的頂級特技演員、創作、設計、技術等精英,配合最先進的電能技術。匯演中所有的超級電能跑車為度身量製,配備Tesla引擎及獨有操控系統,確保特技演員能夠打破極限,演繹超越限制的高難度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