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海明理事長應邀出席「第三屆中國會展(會獎)產業交易會」

2017-08-19

「第三屆中國會展(會獎)產業交易會」於2017年8月16至17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有約600名來自杭州、南京、瀋陽、西安、寧波、蘇州、上海、無錫、南寧、海口、太原、貴陽、東營、三亞、瓊海、馬鞍山等參展參與城市會展業主管領導及行業相關代表出席,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理事長何海明也應邀出席了開幕式。

 webwxgetmsgimg (1)s

 

上海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長周禹鵬致辭表示,會展業是現代服務業中的一個新興產業。作為城市服務業的重要代表性行業,會展業對經濟發展的輻射性、拉動性作用愈益凸顯。上海作為中國的經濟中心,會展業發展迅速,已成為上海服務業和國際服務貿易的支柱產業,有力地推動了上海四個中心的建設。

 

cof

 

作為全球會展(會獎)最大規模的專業博覽會,展覽總面積達3萬平方米,參展企業200餘家,廣泛性、代表性很強。展覽同期活動達50場,涉及行業難點、熱點問題。這些資料足以證明,會展產業博覽會已成為中國一個規模大、成長快、專業分明、影響力強、具有代表性的業內盛會。

 

webwxgetmsgimg (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