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和大灣區籃球俱樂部「灣區翼龍」以球為友舉辦慈善活動

2023-02-13

大灣區籃球俱樂部「灣區翼龍」和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傾力合作,於2月8日在菲律賓國家首都區達義市的BGC香格里拉城堡隆重推出場慈善活動。

 

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黃溪連表示,很高興能在這樣的美好下午前來參加這場分享友愛、推廣文化以及慶祝體育精神的活動,這次活動除了為菲律賓的孩子們提供提升籃球技能的機會,還讓大家學習了友誼和團隊協作——就如中國和菲律賓如何建立牢固的關係。

 

出席此次慈善活動的除了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黃溪連、還有達義市市長拉尼•卡耶塔諾、樂慈基金會分會主席趙偉等知名人士。在過去長達6個月的時間,在大灣區成立的灣區翼龍在當地產生了家喻戶曉的影響力,他們的蒞臨使其得到了更深入的鞏固和發展。灣區翼龍由多名前CBA球員組成,包括劉全興、司坤和宋建驊等著名球員,首次在菲律賓PBA出戰已經獲得佳績。

 

東亞超級聯賽首席執行官馬特表示,很榮幸能與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共同主辦慈善活動,作為來自中國的客人灣區翼龍受到了菲律賓人民的熱烈歡迎,很明顯,長久的堅持回饋球迷和社區是正確的選擇。

 

在慈善活動現場灣區翼龍的球員們輪番展示了籃球技巧,和孩子們進行了愛意濃厚的互動,通過遊戲的方式讓孩子們對籃球有了更多興趣。此外,還通過其他的活動環節向小朋友們贈送了學習用品以及食品和零食等。作為回應,孩子們為大家表演了才藝。

 

灣區翼龍主教練布萊恩•戈爾表示,非常喜歡回饋菲律賓當地社區和開展互動活動。這裡的球迷張開雙臂表示歡迎,在過去的幾個月,能夠感受到他們對比賽的熱情,這一意義重大。

 

灣區翼龍和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均致力於支持當地社區,對他們的生活帶來積極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