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AIPC、ICCA和UFI聯合發佈新的白皮書:《商務活動是行業復甦的最快捷徑》

2022-03-05

 

全球疫情已經過去兩年,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接種了應對的疫苗,各地的政策制定者都面臨著管理社會和經濟的挑戰。隨著與疫情相關的限制的放寬和取消,政策重點正在不斷發生變化。

 

無論是在本地還是在全球,商務活動都將是經濟復甦的關鍵。將社區、市場和行業匯聚一直是並將繼續是推動創新和商業的最佳方式。商務活動是復甦行業的最快捷徑。

 

為了支持重啟商務活動以及會展業中更廣泛的各種業務,新推出了一份與政策有關的白皮書,名為《商務活動是行業復甦的最快捷徑》。

 

這份報告是由AIPC(美國國際會議中心協會)、ICCA(國際會議協會)和UFI(國際展覽業協會)聯合編制,這三個主要的全球貿易機構代表並服務於會展行業。

 

本報告通過強調會展行業的價值和重要性,為支持商務活動的倡導努力,並舉例說明世界各地的政府和政策制定者正在通過哪些方式以支持各種活動的恢復。

 

AIPC、ICCA和UFI希望在推動會面場所和商戶活動市場時,這份白皮書能支持會員、客戶和行業更廣泛的周邊商務所做的努力。隨著越來越多的國際活動在世界各地安全、成功地舉行,希望這將鼓勵和推動其他國家效仿。工業和經濟的復甦有賴於能舉辦線下會面的商業活動的迅速恢復。

 

AIPC首席執行官Sven Bossu表示:「隨著有組織活動的世界再次重開,企業的協作變得更加重要。過去兩年修建的橋樑使人們對有組織的活動形成一個共同的願景。現在需要培育並進一步發展這一願景,讓組織活動行業的所有利益相關者 – 包括監管機構和管理當局 – 促進合作、創新和貿易。這份白皮書就是為了實現這目標而走出的一步。」

 

ICCA首席執行官Senthil Gopinath表示:「商務活動的行業需要一個指導性戰略來展示其重要性和經濟影響,而這份具立場的白皮書證明了這一點。三大協會的努力旨在為世界範圍內的會展業提供路線圖,使行業繼續向前發展。這是一份可以促進協作和創新機會的文件。」

 

G3的發佈的白皮書《商務活動是行業復甦的最快捷徑》:https://www.ufi.org/archive-research/g3-partners-aipc-icca-and-ufi-release-new-position-paper-business-events-are-the-fast-track-to-reco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