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點積分平台」為用戶帶來全新消費體驗

2020-08-26

菠蘿青科技有限公司攜手中國工商銀行(澳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工銀澳門」)於2020年8月20日舉辦「紅點積分平台」新聞發佈會。主辦單位負責人菠蘿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劉智龍、梁毅、蘇頌民、林思朗;合作單位負責人工銀澳門行政總裁徐克恩、工商銀行澳門分行總經理林孜、工銀澳門副行政總裁黃獻軍、銀行卡業務部總經理閆潔出席發佈會。

 

出席的嘉賓還包括:中國企業協會會長、南光(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傅建國,澳門銀行公會主席葉兆佳,澳門中華總商會副理事長黃國勝、何佩芬,澳門廠商聯合會理事長馮信堅,澳門歸僑總會會長劉藝良,粵澳工商聯會會長施家倫,澳門工商聯會會長何敬麟,澳門國際銀行總經理焦雲迪,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陳曉平,大豐銀行副行長盧潔兒,永利澳門董事會副主席、首席營運總裁兼執行董事陳志玲、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理事長何海明及澳門部分商協會會長、理事長、銀行界、綜合旅遊休閒企業及商戶負責人等。

 

劉智龍介紹,通過區塊鏈積分創新+新媒體營銷手段,不僅可以宣傳合作商家的品牌形象,也可以通過紅點平台幫助實現數字化精準營銷。紅點平台利用多種線上營銷工具、精準分析消費數據,增強合作商家品牌知名度的同時,更可進一步拓展跨界客戶資源,為商家帶來全新客戶群體。紅點平台亦通過與工銀澳門的深度合作,為會員帶來「消費即獎勵」的全新體驗。通過工銀澳門POS端機安裝紅點商戶端應用,基於商家原有的「工銀e支付」、信用卡等多種的支付方式,會員除了在紅點合作商家消費時可享特惠折扣外,更可在成功支付後獲得相應的紅點積分且積分會即時獎賞到會員的區塊鏈賬戶內,會員再次消費時將可以直接使用紅點積分以1:1比例抵扣消費金額,後續還可享受紅點平台及不同商家推出的抽獎和禮劵等更多獎賞,讓用戶得到有趣且實惠的消費體驗。

 

黃獻軍致辭表示,這次工銀澳門為「紅點積分平台」提供POS端機載體,在原有商戶的支付服務上提供更便捷的商戶應用,相信將有助於澳門本地智慧金融服務的發展。同時工銀澳門也一直致力於推動更多澳門本地企業的移動支付和創新性產品的建設,為澳門中小企提供更創新、便捷的金融服務,貫徹「立足澳門,服務澳門」的理念。

 

紅點平台作為創新消費獎賞積分平台,基於區塊鏈技術,解決了以往傳統積分使用率不高,積分價值感知低,使用體驗繁瑣,商戶管理成本高等問題。同時,紅點積分具有恆等價值,可等額抵扣本地貨幣金額,作為一個跨國跨平台積分系統,在澳門產生的積分,未來可以在粵港澳大灣區、一帶一路、東南亞以至世界各地通用。工銀澳門及菠蘿青科技希望透過是次的跨界合作,憑藉雙方各自的平台及產品優勢,共同為本澳市民提供多元化的電子支付體驗,進一步促進澳門特色金融發展及澳門智慧城市的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