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之夜」在2019亞洲廣告會議拉合爾(巴基斯坦)成功舉辦

2019-12-14
澳門廣告商會代表團赴巴基斯坦拉合爾參加了12月2至5日舉行的「2019亞洲廣告會議拉合爾大會」,在12月5日大會閉幕晚會舉辦了「澳門之夜」並宣傳下一屆將在澳門舉辦「2021亞洲廣告會議」(AdAsia 2021 Macao)。 澳門廣告商會邀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拉合爾總領事龍定斌、巴基斯坦聯邦政府鐵道部長謝赫‧拉希、亞洲廣告聯盟主席蘇雄和2021亞洲廣告會議澳門大會籌委會主席畢志健作為「澳門之夜」主禮嘉賓,他們分別向在座600餘名參會者發表講話。龍定斌指出,作為發達的國際自由港和「世界旅遊休閒中心」,澳門匯粹東西方文化精髓,廣告創意會展等服務業發達,相信在中國政府的堅定支持下,通過澳門特區政府和澳門市民共同努力,一定能夠辦好2021年廣告盛會;謝赫‧拉希希望中巴友誼長存;蘇雄說澳門是一個「小就是美」的地方,凝聚了中葡文化,到澳門來參加「2021亞洲廣告會議」一定會有不同的體驗;畢志健覺得來巴基斯坦參加本次會議是一個好好學習和交流的機會,誠意邀請大家在澳門再聚。 「2021亞洲廣告會議澳門大會」的主題是「未來的烏托邦:旅遊創新」,寓意是探討新的傳播和媒體,以及該地區的挑戰和機遇。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和粵港澳大灣區中心城市之一,預計吸引1,500至2,000位參會者來澳門參加。 亞洲廣告會議(AdAsia)是亞洲廣告聯盟(AFAA)主辦的活動,自1958年舉辦首屆以來,已成為亞洲最負盛名的廣告會議,得到了政府、業界的大力支持。今屆的亞洲廣告會議邀請了多名高知名度的講者,例如:蘭迪‧扎克伯格(Randi Zuckerberg)前Facebook市場開發總監兼發言人、李察•奎斯特(Richard Quest)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新聞播報記者等。巴基斯坦總統阿里夫•艾維(Arif Alvi)博士更出席了會議閉幕式,並就廣告的未來趨勢以及在通信進入多元化新時代為題發表了演講。為期三天的亞洲廣告會議在巴基斯坦拉合爾落幕,下屆即將移師至澳門舉辦,並由澳門廣告商會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