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10位領導當選工商、金融界選委 825選舉日將選出第五屆行政長官

 「第五屆行政長官選委選舉」於2019年6月16日舉行,在5,735名合資格投票人中,共有5,001人前往票站投票,總投票率為87.2%,他們在400個選委中選出344席。行政長官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宋敏莉表示,全日選舉秩序大致順利。投票率偏高,反映各界別或界別分組的積極支持及參與,選舉制度具有認受性。

 

經點算後,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副會長何超瓊、劉雅煌、盧德華、關偉霖、梁樹森,理事長何海明,副理事長林偉濠,會董柯海帆,監事長張明星,常務理事黃玉詩當選第一界別的工商、金融界選委。他們將於本年8月25日投票選出第五屆行政長官。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共有16位合資格投票人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共有16位合資格投票人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共有16位合資格投票人,他們於16日上午9時50分抵達位於澳門理工學院體育館的投票地點進行投票,他們分別是副會長盧德華、梁樹森,理事長何海明,副理事長汪以達、尹世恩、潘耀榮,秘書長林子賢,常務理事曾憲煊、陳小琍、張茜、潘立峰、洪于德、廖奇輝,理事陳麗華、麥穎茵及呂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