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為進一步提升廣大居民的愛國愛澳情操,並配合4月15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繼2018年後,今年再度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聯合舉辦「國家安全教育展」。

 導賞員詳盡講解展覽內容

導賞員詳盡講解展覽內容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於2019年4月25日上午11時抵達回歸賀禮陳列館並參觀了是次展覽,在導賞員詳盡講解下,對國家安全及對澳門的重要性增加了不少認識。理事長何海明、副理事長暨青委會主任潘耀榮、監事長林子賢、常務理事廖奇輝、總幹事譚瑞儀及多家協會會員代表參與了是次活動。

 

展覽分為「復興之路」、「居安思危」、「安全與發展」、「我們的責任」四大主題,以近300幅圖片為主,另外亦設置大約20個電子屏幕播放影片及圖片集,並擺放實物模型展示,增加展覽的觀賞性。

 

參觀展覽有助於澳門會展業界認清國家安全形勢、增強危機憂患意識、樹立國家安全觀念,積極支持配合澳門特區政府履行職責,爲維護國家安全作出應有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