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貿促會駐澳門代表處首席代表崔文龍來澳履新

中國貿促會駐澳門代表處首席代表崔文龍來澳履新

到訪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冀深化合作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駐澳門代表處首席代表崔文龍、代表唐旭東、代表助理朱波近日蒞澳履新,並於2018年9月18日下午4時到訪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獲理事長何海明、總幹事譚瑞儀及澳門博覽集團有限公司發展部總監馬賽的熱烈歡迎和接待。

 

崔文龍表示,澳門整體經濟持續發展,會展業的發展態勢也十分良好,未來希望深化與會展業的交流,為行業的發展提供適切的協助。

 

何海明表示,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自2002年成立以來,得到中國貿促會的指導和支持,會展業得以蓬勃發展,自行業實施「會議為先」策略後,在國際會議方面取得了成效,協會近年競投的頂級國際會議將陸續在澳門舉辦,除10月舉辦的「第124次運動圖像專家組會議」(MPEG)外,還包括明年8月舉辦A類級別的「國際人工智能聯合會議」(IJCAI)等。而未來將發展會議為先、專業展覽及優質展銷會。

 雙方進行深入交流

雙方進行深入交流

 

此外,澳門會展業積極響應特區政府及中聯辦號召,對從江開展對口幫扶工作,現時有6名從江學生來澳門大學就讀,業界將給予實習工作及培訓機會,屆時將邀請中國貿促會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