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bawockeez澳門首個駐場劇目「真‧舞者」 美高梅劇院矚目登場

2019-03-13

Jabbawockeez被譽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街舞團體之一,其獨特的舞技和背後的信念,形成面具舞團獨樹一幟的街頭舞風風靡全球的街舞組合面具舞團(Jabbawockeez)首個在澳門駐場劇目「真‧舞者」於2019年3月2至31日逢周三至周日假美高梅劇院舉行。

 

作為美高梅劇院首個駐場表演系列的演出團體,面具舞團從拉斯維加斯美高梅大酒店遠道而來進駐美獅美高梅,為美高梅劇院精心打造全新「真‧舞者」劇目,長達65分鐘的舞蹈表演揉合了戲劇和喜劇元素,為觀眾帶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

 

舞團成員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舞團的成立主要是希望凸顯藝術、舞蹈及音樂上的努力和成就,而每次都會根據不同場地的面積等因素來制定舞蹈的排練。是次表演運用了多個科技及幽默元素,並在美高梅劇院向觀眾呈現,成員均感到十分高興。

 

面具舞團(Jabbawockeez)被譽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街舞團體之一,於2006年參加全美電視台節目《America’s Got Talent》嶄露頭角,並於2008年MTV街舞真人秀《Randy Jackson Presents America’s Best Dance Crew》中摘下桂冠,從此聲名大噪。舞團以標誌性的白色面具和手套,將觀眾的注意力從個人身上轉向團體的表現,並以其創意百變、複雜且獨一無二的編舞和同步性而聞名,其獨特的舞技和背後的信念,形成面具舞團獨樹一幟的街頭舞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