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時尚匯展九月舉行 生產力招募本地品牌參展

2020-03-18

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訊:為協助澳門品牌開拓市場,開拓更多商機,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將組織本澳服飾品牌參加香港國際時尚匯展(“CENTRESTAGE”),歡迎有興趣的本澳服飾品牌於三月廿六日前報名參加。

    去年該國際時尚活動共吸引了來自七十四個國家及地區近七千名買家到場參觀,是區內最大型的時尚平台之一。

    本年“CENTRESTAGE”將於九月三至五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活動內容包括時裝表演、分享會及展銷區等,為全新的時裝系列提供推廣和發佈平台,展示時尚潮流最新趨勢。展會設三大主題展區:精緻高雅服飾區“ALLURE”、前衛創新服飾區“ICONIC”及簡約時尚服飾區“METRO”。

    拓展商機增知名度

    生產力中心已連續多年率領本澳品牌參展,本年繼續以公開招募方式進行,包括參與展位展銷及“澳門時尚匯演”。由於該活動是亞洲區內一個有份量的時尚品牌和時裝設計師推廣和發佈平台,該中心認為參展有助本澳的原創產品獲更多關注,對擴展營銷和增加知名度均有裨益。

    有意參加的品牌須於三月廿六日(星期四)前先自行透過CENTRESTAGE大會網站http://www.centrestage.com.hk報名,並於填妥資料後截取大會提供的登記編號畫面,連同報名章程內其他須交的文件,電郵至fashionpromo@cpttm.org.mo。如欲了解或查詢更多詳情,可瀏覽中心網頁http://www.cpttm.org.mo或致電八八九八 · ○七○一與區小姐 / 李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