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三四期主打會展娛樂

2019-11-25

澳門銀河內設七百多間客房和套房的澳門安達仕酒店擬於二○二一年上半年開幕,銀河國際會議中心及擁有 16,000 座位的銀河綜藝館將同期開業。銀娛副主席呂耀東指出,“安達仕” (Andaz)取名自印地語中“個人風格”一詞,未來顧客會傾向追求個性時尚的酒店,相信安達仕能吸引新派旅客體驗其酒店服務。與此同時,酒店與銀河國際會議中心及銀河綜藝館互相配合,估計能爭取到注重品味追求、喜歡觀賞表演以及會展客人的青睞,亦希望藉着銀河國際會議中心,吸引更多國際客源。此外,內地市場龐大,看好中產客群的增長速度,重申關鍵是服務好、產品定位準確。因此,第三、四期的項目會以會展、娛樂業為主打,滿足中產客源的追求及助力澳門吸引國際客源。

    他稱,本澳會展業仍處於初期發展,會展設施距離“飽和”仍有很大空間。本地的會展產品有點老化,欠缺新產品,未來要多應用創新科技,增強競爭力,另一方面也要利用區域合作,如港珠澳大橋、香港國際機場等,豐富客源。澳門擁有多個綜合度假村,各方面的配套設施齊全,有潛力推動更多獎勵旅遊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