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呈獻:梳乎蛋在澳門 形象生動有趣 遊人打卡熱點

2018-10-12

由銀河娛樂集團冠名贊助,澳門國際盛事促進會主辦的「銀娛呈獻:梳乎蛋在澳門」於2018年10月6日至11月4日假澳門南灣‧雅文湖畔舉行。

 主禮嘉賓為活動剪綵

主禮嘉賓為活動剪綵

 

澳門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澳門文化局副局長楊子健、民政總署市民事務辦公室部長高佩珊、Sanrio Hong Kong Co., Ltd亞洲區營運總監曾瑞群、銀河娛樂集團公共關係高級副總裁林志成、大豐銀行個人金融業務部總監吳家輝、澳門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總監林丁丁、力報總裁劉向明、澳門國際盛事促進會會長盧德忠及澳匯展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吳文慧為活動揭開序幕。

 

盧德忠致辭表示,澳門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為「創意城市美食之都」,該會希望透過舉辦是次活動,與美食主題的角色合作,加強推廣澳門美食之都形象。此外,活動地點選址在南灣‧雅文湖畔,希望帶動周邊區域人流,帶動社區經濟發展。給旅客認識澳門社區,並推動社區旅遊,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加添新元素。

 

作為首個踏足澳門的活動,除有10米高的巨型充氣「梳乎蛋」外,梳乎蛋更化身與澳門美食相關的不同造型,於場內6個不同位置現身,在正門入口處化身為富有葡國服飾風情的船夫,迎接一眾遊人;接近文創商店入口化身成點心師傅忙於製作香噴噴的蝦餃燒賣給大家品嚐;此外,還有夾在豬扒包內的梳乎蛋,十分有趣﹗

 夾在豬扒包內的梳乎蛋

夾在豬扒包內的梳乎蛋

 

會場另一吸睛之處是在格仔餅大三巴前慢活於葡撻上與各位揮手的大廚梳乎蛋;而一身船夫扮相的梳乎蛋則於大三巴後一邊划船一邊唱歌;在澳門人氣手信店-梳乎蛋餅店門外,梳乎蛋寫意地躺於巨型杏仁餅上;至於松山炮台及燈塔後的煙花匯演下,亦可發現梳乎蛋的踪影;以及輕輕鬆鬆坐在蛋殼上專心放空,與大家齊齊欣賞著名名勝聖母雪地殿聖堂。

 除此之外,今次特別與香港品牌Gusteau’s合作推出「馬介休梳乎蛋香腸」、與澳門東望洋餅店合作,推出「至Hea水果蛋糕」、「輕輕鬆鬆提拉米蘇」及「懶洋洋蛋撻」等,全部印上了梳乎蛋得意Hea樣,既好看又好吃。

 

推出印上梳乎蛋得意Hea樣的甜點,既好看又好吃

推出印上梳乎蛋得意Hea樣的甜點,既好看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