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工商界人士前往山西考察 深度對接兩地經貿文化合作

2019-07-06

 

澳門工商界人士山西考察團一行26人於2019年7月3至7日前往山西展開為期五天的參訪和考察活動。山西省委副書記林武於3日晚上會見並宴請了考察團。

 

考察團獲山西省委副書記林武會見

林武代表山西省委、省政府對考察團的到來表示歡迎。他向團員介紹,山西近兩年經濟增長較好。去年全省經濟增長達到6.7%,今年一季度達到7.2%。各項工作走上了正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他表示,這幾年山西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圍繞「示範區」、「排頭兵」、「新高地」三大戰略目標,全面深化改革、持續攻堅克難,經濟保持穩中向好發展態勢,經濟結構不斷優化,新舊動能加快轉換,效益品質明顯提高。山西高度重視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注重加強與澳門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澳門工商界考察團此次來晉現場考察、深度對接,必將進一步深化兩地溝通交流,促進去年山西代表團訪澳期間簽約項目的落地。希望澳門工商界更多瞭解山西、投資山西,共同開創美好未來。他還責成相關部門加大工作力度,推動簽約專案儘快開工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