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活力周促成十二項合作

2019-11-25

“活力澳門推廣周 · 江蘇常州”今天下午在常州國際會展中心圓滿落幕,今站“活力周”三天展期入場觀眾接近八萬人次。期間,本澳通過與各相關地方和企業洽談,達成了十二項合作協議和意向。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理事長、活力澳門推廣周組委會副主任何海明,受訪作常州站總結時表示,澳門在智能化和青年創業等方面都可以從常州乃至江蘇汲取經驗,江蘇也希望不斷拓寬與澳門乃至葡語國家的合作渠道。蘇澳合作的前景越來越好,組委會尤其希望蘇澳合作能夠給澳門青年企業家的成長創造條件。

    “活力周”組委會今晚通報了具體協議和意向:蘇州國展集團與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將在澳門合作舉辦酒店用品展;蘇州節慶集團與澳門大學將在澳門合作舉辦蘇州文化展;澳門美優汽車公司在常州設立常州美優汽車鈉米鍍膜有限公司;達域廣告有限公司與常州狄靜亂針繡工作室擬簽訂合作;澳門普飛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環能渦輪動力股份有限公司達成研發生產銷售小型渦輪發動機的合作意向;港澳平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與常州新能源汽車星星充電公司有初步洽談合作意向;Goddess Annar與常州奧體運營會初步洽談關於採用品牌;澳門銀河娛樂集團與常州春秋國旅初步洽談關於機票酒店的產品代理;嘉俊貿易(澳門)有限公司與無錫蘇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初步洽談關於紅酒代理;嘉俊貿易(澳門)有限公司與鹽城供銷總社初步洽談關於紅酒代理;朝日新鮮食品(澳門)有限公司與南京伽佰迪有初步合作意向;QQ美食與常州兩家採購商有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