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中外會展項目合作洽談會」北京舉辦 人數突破1,300

2019-07-13

7月2至4日,由《中外會展》雜誌社主辦,中國城市會議展覽業協會聯盟聯合主辦,北京新展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北京欣怡世紀廣告有限公司承辦,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聯合承辦,機械汽車展覽聯合會、蘇州市會展行業協會、長沙市會展工作管理辦公室協辦的「第九屆中外會展項目合作洽談會」(EPFIC 2019)在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辦,本屆洽談會主題為「開放互通‧多元互聯」,據大會組委會最新統計資料顯示,本屆洽談會在展會成交、參會人數以及會議國際化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和顯著的成績。

 

EPFIC 2019參會總人數突破1,300人,創下EPFIC歷史新高,其中組委會邀請的專業觀眾近300人。EPFIC期間共舉辦了17場會議及分論壇活動。

 

廣泛的行業號召力 大咖雲集

經過9年的積累,EPFIC在國內外已經有了極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國內眾多地區會展局、會展協會、會展企業競相參與。上海、蘇州、杭州、廈門、南京、武漢、義烏等會展城市組團參加本次EPFIC,展示了活動的品牌吸引力和突出的行業號召力。

 

在開幕大會上,北京雁棲湖生態發展示範區管理委員會常務副主任彭明祥、EPFIC創始人/新展國際傳媒總裁趙偉、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總經理任宇分別為大會致開幕辭。

 

趙偉在開幕致辭中對全球會展同仁的到來表示歡迎。隨著今年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成功舉辦,中國所宣導的「共商共建共用共贏合作原則,加強全方位互聯互通」的理念愈發深入人心。因此,本屆洽談會也積極回應該理念,將主題定為「開放互通•多元互聯」,創造會展品牌,推進國內外、協會與企業、主辦與場館之間的多元互通互聯。

 

擴容對接場地 效果超群

為增強展會洽談成果,本屆洽談會設置了兩場專場對接會,分別為:機械汽車類和綜合類。其中機械汽車類對接會邀請機械、工業、汽車類或其他類型會議會展項目的主承辦機構代表(專業觀眾)與會展產業鏈各環節的實力服務商進行一對一對接洽談、促進項目合作。為了進一步滿足參會者的洽談需求,今年洽談會在去年兩大類主題對接會原有的規模上,擴增至四間會議室,參與對接的服務商數量和涉及的業務面都得到了進一步擴增。這是EPFIC舉辦以來,最核心的服務板塊,是為了更好的提高會展業界同仁對接效率而在往年基礎上專門設置。這次對接會專業觀眾達到300家,對接現場氣氛熱烈,超時良久,對接成果顯著。此外,本屆洽談會還舉行了全球會展推介會、會展項目對接洽談會等,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國際化再次升級 影響廣泛

EPFIC十分注重國際影響力的提升,本次邀請的外賓有國際展覽業協會(UFI)亞太區第一副主席、巴基斯坦FAKT展覽公司首席執行官M.Saleem Khan Tanoli,華沙博覽中心董事長Tomasz Szypula,潭洲國際會展中心總經理喬伊•帕澤,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有限公司總經理Michael Kruppe,新加坡旅遊局展覽與會議署署長潘政志,俄羅斯展覽會和洽談會聯盟代表柯拉福措娃•葉蓮娜等業界代表等。同時,EPFIC 2019也獲得了國際媒體的關注與報道,海內外30餘家媒體對活動進行了跟蹤報道。

 

為期三天的活動以「金五星」會展頒獎典禮暨「金五星之夜」交流晚宴完美收官。千餘名會展界同仁齊聚一堂,頒發了優秀會展場館獎、優秀會展餐飲服務獎、優秀會議型酒店獎、優秀會議中心獎、優秀會展服務商獎、優秀主場運營管理獎等多項獎項,見證了2019年度多位獎項獲得者的榮耀時刻,慶祝本屆EPFIC取得纍纍碩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