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遊經濟論壇」於2019年主賓省江蘇省開展本屆路演活動

2019-03-13

「世界旅遊經濟論壇」在蘇州參加「2019中國蘇州國際旅遊展」,向來自第八屆「論壇」主賓省江蘇省和全國各地的旅遊業持份者推介本屆「論壇」活動一年一度的「世界旅遊經濟論壇」(「論壇」)是頂尖國際旅遊交流合作平台,把握利用澳門連繫中國、聯通世界的人文交流和夥伴合作橋樑作用,致力促進當今以中國為焦點的全球旅遊產業持續發展。

 

第八屆「論壇」相關籌備工作和海外推廣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今年,「世界旅遊經濟研究中心」(「研究中心」)特意在本屆「論壇」主賓省江蘇省揭開路演之旅序幕,參加於3月8日至10日在蘇州舉行的「2019中國蘇州國際旅遊展」,向參會人士以及眾多參展機構,包括江蘇省各城市、蘇州以至其他參展中外地區的政府旅遊單位、長三角旅遊景區聯盟成員、中國國旅、春秋旅遊、和平國旅、蘇青旅等國內領軍旅遊品牌、華誼兄弟電影世界、太湖龍之夢樂園等主題樂園,以及攜程網、同程旅遊、八爪魚在線旅遊、眾信旅遊悠哉網、卓銳科技等旅遊科技企業,推廣本屆「論壇」,同時招募旅遊領域和相關行業的企業參加「論壇」的商業配對和展覽活動。第八屆「論壇」合作國家之一的阿根廷是此次參展單位之一,「研究中心」亦藉此機會加深與阿根廷及其他夥伴單位的交流。

 

第八屆「論壇」將於10月13日至15日假澳門美獅美高梅舉行,圍繞康樂、休閒和體育旅遊設置議題。本屆「論壇」將再次迎來強大講者和嘉賓陣容,多位體育、文化和旅遊部長、全球頂尖企業領袖以及行業專家將聚首一堂,探討最新旅遊政策和趨勢,分享真知灼見,啟發旅遊目的地、服務提供商和投資者通過實現業務創新和合作,把握熱切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潮流,以及新一代消費者追求體育、康樂和休閒服務和產品的勢態。本屆「論壇」除邀請江蘇省擔任主賓省外,也迎來拉丁美洲兩大經濟體阿根廷和巴西作為「論壇」合作國家,期待全球旅遊持份者利用「論壇」搭建的多功能平台,抓緊康樂、休閒和體育旅遊的龐大增長機遇,深窺中國和拉丁美洲旅遊市場的交互潛力。

 

在旅遊展上,「論壇」首席運營官王碩簡介第八屆「論壇」相關活動和亮點,涵蓋主題發言及討論環節、雙邊會談、商務配對、展覽、工作坊和文化聯誼環節,更鼓勵旅遊業內外潛在合作夥伴善用內容豐富的「論壇」平台,締結跨行業合作。「論壇」展位也帶來精彩的體驗和互動遊戲,以增進參展人士對「論壇」的認識,並爭取更多旅遊、體育、康樂和休閒企業參與「論壇」的商業配對和展覽活動,發掘廣泛的合作和推廣機會,促進企業「走出去」。此外,「研究中心」代表在旅遊展期間亦跟多家主要政企旅遊機構會面,增進認識及相互了解,並就拓展合作交換意見。